close

9.24( 三)已經九月的尾聲了呢

我喜歡今天,每件事情都讓我好開心,
彷彿我忘記自己還該擔心某些事情。

1.看了電腦下方的日期,忽然驚覺這似乎是某人的生日,查了一下MSN帳號,果然沒錯,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但是有點久沒有聯絡的朋友,豪不猶豫的拿起電話撥給她,很開心,她說她手機剛修好,我是第一個打電話進去的人,呵呵,然後就這樣聊了半個多小時,總是這樣,我們好像不用擔心會冷淡,雖然很久沒見面,一講話卻又馬上可以熟悉彼此,我開始想念你們。


2.腦筋中慢慢有藍圖,對於未來想走的路,在休息快要兩個星期後,慢慢有了想法,一步一步的去達成自己想要的目標,雖然我花了一些錯誤的經驗與時間,但不重要,因為磨練總是會讓自己的生活更為提升的,我期望過不久會有好消息。


3.終於又去了廟口,每天都好想去廟口吃東西,可是廟口好遠,騎車要15~20分鐘,好吃的控肉飯+咖哩飯,好想吃可是被制止的花生泡泡冰(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有家總是生意比較好:P),漲價的一口香腸(以前5/個~我可以買10個~現在7/個,我每次都只買5個XD),可是想吃的豆花沒有開,我花了30元買了另外一家的豆花,你說不好吃,還是我嘴太不挑: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foo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