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曾響起的那專屬鈴聲,我以為我可以一直很勇敢的笑著面對。

今天早上睜開眼,不知為何想起了你的聲音,好努力的試著去想起,最後一次的通話,也已經四年前的事情了,最後一次見面,也是四年前的回憶,在那之後,你就不曾開口對我說"我好想妳""什麼時候回來看我"這種撒嬌的話,也再也沒見到你開了五個小時的車,是因為太想念我跟哥哥,總想起最後一次你來找我,帶著兩大箱的釋迦,說是要我分給同學朋友吃,所以我就乖乖扛了兩大箱的釋迦,爬到四樓的房間,再花了一整晚的時間發送你的愛心:)

我以前總愛笑你,都偷用辦公室的電話打給我,每次看到你辦公室的來電,總是會心的一笑,其實你也不是要說什麼重要的事情,每次只是問我在幹麻、吃飽了沒(吃什麼)、今天有沒有想你(我每次都罵你好三八)、什麼時候回去(不知道),然後最後一定會補上一句"我很想妳唷",然後就害羞的掛掉電話,很可愛也很貼心,你一貫的關心模式,我都乖乖的收著喔。

有時候發了愣,我撥著你的手機號碼,然後癡想著說不定你會接起來再跟我說想我,也常想打電話到你那支專屬辦公室號碼,會不會又聽到你三八的問候,可是我每次都失落了,然後再暗暗罵自己"怎麼這麼笨",對啊...我怎麼會這麼笨,明明知道你已經去上帝旁邊做他的專屬秘書了,可是想念的心情卻從來沒有停止過,而我也不想讓他停止。

大家說,女兒是父親的前世情人,我相信。

那下輩子,我還能不能繼續當你最愛的情人呢:)

 

Love&Miss U ,D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foo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