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三) 十月了:) 好快
今天你下課回來 感嘆"怎麼早上這麼快就過去了"
對啊...怎麼可以過的這麼快

1.今天接到了面試的電話,是我很喜歡很喜歡的工作,但是跟我媽的希望又牴觸了,她不是個大公司,不是個有名的企業,我想星期五的面試我要全力以赴,如果真的很成功應徵上了,我要好好來說服我媽咪,希望可以得到她的肯定與祝福,這樣我才能安心的工作:) (星期五可不可以順便去逛饒河夜市呢

2.終於找到了金庸書的電視影集,玩過金庸群俠之後,我才發現我連一本金庸的書都沒有讀過,當然我知道裡面有哪些人物啦XD,這樣怎麼可以呢,所以從昨天開始的三餐時間,就是看胡哥&林依晨演的射鵰英雄傳,哈,我絕對不是因為胡哥帥才看的:P

3.好久沒有睡到飽了,不知為什麼每天早上就是強迫症的起床,雖然早起是很好啦,可是我好想找一天可以睡到飽喔,所以今天早上我昏睡了...直到有個人打電話提醒我中午了,我才乖乖的爬起床,然後精神就特別好,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foo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