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3(二)阿哞老人生日快樂

我也想要,每天把快樂的事情記錄下來,

然後讓自己提醒自己,其實人生中充滿的不只是憂傷與煩惱。

1.今天豬好早起床,朦朧之中,我記得臉頰被親了兩次,看到電腦桌前的豬正在認真的趕咪挺的東c,就很安心的又抱著棉被入睡了:)

2..咪嚕今天哪兒都沒去,沒去衣櫥沒去衣櫥上面也沒龜在冰箱上面,牠乖乖躺在床上陪我,我去摸她,牠開始呼嚕呼嚕呼嚕呼嚕,好幸福的聲音,今天她呼嚕了兩次,她也是隻幸福的貓。

3.今天去買午餐,不知為何好想吃便利商店的便當,於是跑去家裡樓下全家逛逛,結帳的時候,女店員告訴我"你是不是住在xx棟~我好像跟你一起搭過電梯",就這樣,我們聊了起來大概五分鐘,好像又認識了新朋友,很開心。

4.今天挑了一件很好看的外套要給豬,雖然沒下標,但是可以想像豬穿起來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foo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