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愛幻想將有一天,可以悠閒規劃屬於自己的每一天,

然後用自己的腳步去慢慢完成這些充滿自己夢想的事情,

想像如果到了那一天,我是獨立的,是有想法的,是了解自己的,

而且充滿方向感,知道自己接下來該往哪裡前進。


今天開始了一個人的生活,稱不上是旅行,充其量只能說是一個人的探險,

我才發現原來其實我還是依賴的,

還是像個孩子,毫無頭緒衝來衝去,不知道該往哪兒走,

我想念很多事情,那些無憂無慮聚在一起打橋牌的日子,

還有掛念著很多還沒有完成的事情,那個我們說好要去看的星星,

想念著從前習慣的東西,總是餓了都知道想吃什麼,

今天晚上餓了,想起的卻是你的手,牽著我去吃過的那些美食。


走在陌生的街道,一個人的我其實是興奮卻也害怕的,

多希望你們都在這兒,但這能對自己有什麼幫助呢?

陌生的臉孔,陌生的店家,陌生的空氣,

下定決心要勇敢的去闖一闖,

等到下次你們來這兒的時候,

我期望自己能有自信的告訴你們,這些日子以來我探險到的東西,

然後帶著你們一一去探訪屬於我的秘密基地。


今天到了一家理髮店門口"憑學生證洗+剪$199",

本能習慣的拿出了錢包想要掏出那張藍色的學生證,

卻很訝異的想起,學生這個身份已經不屬於我,

我呆在店門口,內心的衝擊忽然就一股腦兒的衝了上來,

是呀!我不是已經畢業了嗎?

是呀!我來這兒不就是因為工作嗎?

怎麼時間...比想像中的快了這麼多?? 


今天是一個人探險的第一天,騎著車吹著風城的風,

繞了家裡附近的街道,感覺好像熟悉了一些,

或許每天我應該花一些時間,

慢慢建立起自己的生活地圖,就像是之前的那些屬於我們的基地,

停下了車,我將自己沉澱下來,

我告訴自己,這生活是自己的,要自己勇敢自己堅持著。


我依然期待著,有天可以展開,一個人的旅行(當然有親愛的你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foo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