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串的畢業周+送舊活動~都說著我們就要離開學校

這次的畢業,有著很深的感觸,跟前三次的畢業都不一樣,

畢業後的大家,不是還能在同個國中高中相見,

而是面臨了人生中最大的轉折點,

是當兵,是升學,是重考,是實習,是補習,是工作,是出國...

好多人,好多條路,好多未來。


然後我很愛哭,昨天的謝師宴,看完了感性影片,

其實我超想哭超想哭,

可是我又好怕我22年中化妝最好的臉會花掉,

所以我眼睛猛往上看,就是不准眼淚流下來,

每個老師語重心長的說著一些話,然後看著四年來的回憶,

從大一的青澀~什麼事情都想去嘗試的新鮮人

到大二的活力~什麼活動都想參一咖的小當家

到大三的成熟~什麼活動幾乎都嘗試過的準老人

那些日子我們總是背負著喜怒哀樂,過著這1000多個日子,

然後這些日子在兩天後即將畫下一個句點。


其實無論如何,我也相信總會有聯繫大家的那條線,

大學四年的點點滴滴,就是我們未來的寶藏,

那祝親愛的企管97的夥伴 大家鵬程萬里(好老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foo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