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寫些話給你,可是總在下定決心的時候,默默的又關起視窗,因為太多話太多言語,是想當面跟你說的,然後看看你那總是陽光的表情,還有專屬顆顆顆的笑聲,很想念。

想起認識你的四年多,從我懵懂無知的大一開始你總是照顧著這群學弟妹,幫我們帶活動,拉著我們一起做新鮮事,指揮我們排排站好要拍照,跟我分享戀愛的經驗,四年多怎麼這麼快,到現在我已經畢業了,我還記得你答應我要參加我們畢業典禮,但是你說謊缺席了,以後我們的大大小小活動,你也一併缺席了。

腦中轉來轉去,總是你開朗的笑聲跟積極的態度,好像閉上眼睛,就可以聽到屬於你那獨特的笑聲,然後看到你拿著相機催促大家要拍照。總是這樣,你有著比別人多的熱情與活力 ,總是可以帶給身邊的人歡笑與快樂,這是上天賜給你最寶貴的資產,誰也學不來,這就是你,大家眼中最陽光最貼心的你。

想起小包畢業的那天,我們在小包家裡,你陪我聊天,小包累了睡著了,你馬上拉起床上的薄被子幫她蓋上,還不忘回頭跟我說"看吧!像我這種好男人真的很少了"對呀...這是真的,然後你拿出了要送給小包的畢業禮物,偷偷跟我說"我存了好久才買的起,你不能跟小包說喔",當然,我是很守諾言的,我一直都沒說,而你跟小包是我最喜歡的模範情侶唷。

想起之前大二舉辦小隊露營的點點滴滴,身為小隊長的我 ,其實很害怕跟不常見面的老人們聊天,幸好有你總是跑在我前面 讓我安心,明明是我們負責籌劃的活動,你卻比我們都還熱心積極,陪我們去探路,陪我們去找東西,幫我們這些小毛頭好多好多的忙,好像身邊有你在,什麼都不用擔心害怕了。

你不像學長,雖然大家都說你長得娃娃臉:P,現在腦中浮現好多好多你在社上活動的樣子,好清晰唷

你出事的前兩天,不知為何我忽然想起你,於是打了通電話給你,聊聊近況然後聽聽你的聲音,你還是一樣是本質不會變的那種人,雖然好久沒見面,但還是好多話可以說,就像你畢業後每次回學校,我總會巴著你講一些543沒營養的話題,那天電話裡的對話跟你的聲音,我還記得好清楚,還記得你說要辦烏龍小隊聚找大家出來吃吃飯,這場飯局,你可能要欠好久好久嚕。 所以我怎麼能相信那天NONO用MSN敲我,說你離開了,去當上帝的天使了....

上帝總有祂的旨意,祂的安排,就像我把拔離開的時候,你安慰我"因為把拔太優秀 上帝需要用他呀^^"然後又是你一貫最陽光的笑容,這種笑容是會給人力量的,這次上帝一定也是這樣的,他知道你好熱心好多鬼點子好積極,所以提前讓你升等為天使了:)

是呀~人生總是這樣無常,在生命還有很多想做的事情想完成的夢想,還有很多值得用心去呵護去愛惜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foo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