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JPG 

111112.JPG 

 

YA!!!謝天謝地謝謝金主媽媽~~
終於可憐我答應把網路升級了!!!!
喔~~~~T____T 太感動~~
終於可以跟256K說再見了!!!!


然後
中華電信效率還真快
客服說要三天才會幫我升好
結果我昨天早上去申請
今天凌晨就莫名升好了~~
(害我GOGOBOX下載太快被扣點!!!)XD



然後
真感謝~
我們家這條線路已經簽了六年
所以2M優惠價只要699/月 (八五折價)
還可以不用簽約~~!!!
有點覺得中華電信是好人!!!


然後
我的GOGOBOX開始發揮作用了
從早上到現在
已經下載好三部電影+四集卡通~!


然後!!
我超開心的啊!!!!
那我用兩個網站測現在速度~~
怎麼好像都比2M還快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foo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