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應該是五年前的這個季節拍的吧:)
好不容易挖出來的照片
裝滿滿滿滿滿滿的回憶
一不小心觸碰
回憶就全部湧出來


那是最無憂無慮的日子
可以優閒騎著腳踏車
走過那又不支走了幾百次的路
然後買個熱狗+隔壁的奶綠or阿華田當早餐
那是最懷念的味道


自習課總是自顧自的做其他事
把課本擺在桌上
可是手上拿著的卻是小說/漫畫/遊戲
喔!還有
桌子裡藏著零食
嘴饞就把包裝拆開喀了!!


下課的時候
總是有講不完的話 聊不完的八卦
誰跟東中的誰誰誰在一起
東中的誰誰誰很帥
週末要去哪兒唸書去哪逛街


午餐的時候
四個人圍在一張桌子上吃
小孩總是吃我跟亭的
然後我會偷夾阿哞老人的
其實便當不就是那樣?
但是一起吃的滋味就是不一樣!


午休的時候
我們幾個總會偷溜出去
那時候數位相機不普及
可是我們有很頂級的單眼數位相機XD
然後到校園各處取景
體育館.操場.都是我們的基地
那時候拍的很多經典的照片吧!!!


掃地時間
總是大聲放著音樂
我不會承認是我燒的CD XDDD
快快掃完
然後閃去我們最愛的福利社
就窩在那邊
裡面總是很多認識的人
不然就跟裡面的阿姨聊天!很快樂!!


上課的時候
老師們總說喜歡我們班
因為我們班很活潑
成績不一定是最好
但是老師講話我們都會很捧場笑啊!!!!
喔!!
連大家都討厭的數學
其實數學課也是我們的最愛!
因為數學老師超疼我們啊!!!


晚自習的時候
在圖書館理面
隔起來的位置貼著每個人的名字
總邀約著一起上廁所
然後在廁所說悄悄話
等待著九點
收拾著不知念了多少的課本


運動會的時候
大家在周六日自動跑來學校
一起做進場的打扮
還有我們最重視的趣味競賽!
連體姐妹‧大木屐‧
總在運動會兩個月前
操場就會擠滿每個聯的人~
我還記得
我們有一次拿了拔河第三名
那是以往庚聯都沒有的紀錄!


上課時不專心傳的紙條
裡頭寫的全都是無聊事情
誰又偷喜歡哪個男老師
誰誰誰有八卦
誰誰誰真討厭
誰誰誰好像變瘦了
好想睡覺
但是那時候的無聊
真的單純的很可愛!!!


想起很多很多事情
高一在甲聯的日子
認識了人生中第一個學姊
見識到甲聯運動超強的神話
那年運動會
甲連很囂張的
把所有獎狀連起來
竟然足足有20多張~~~


高二之後我落在庚聯
有了第一個學妹 也認了新學姊
很快樂的生活
就算升學的確是種壓力
那又如何
高中生的青春
是不會被這種壓力打垮的!!!


門口那隻總被我們嘲笑是雞的鳳凰
一大早會站在校門口打招呼的早安雄
家裡賣彩券的教官
總愛澇人PK羽球的我們
校刊社裡面跟亭的回憶
各班答數比大聲進場的升旗
把頭髮藏在後面是為了要躲教官檢查
放在教室後面的烤麵包機
還有那碗市場裡面超正點的魷魚羹
福利社的貢丸+乾麵OR滷肉飯
游泳趣味競賽大家的美麗泳裝
摔的鼻青臉腫也要撐下去的練習


那些要背的唐詩宋詞
要人命的三角函數
ADVANCED上面明天要抽考的單字
我最害怕的世界歷史和地理
充滿著歡樂的體育課
還有愛叫人家表演的選修英文課老師
以前枯襙無味的課程
其實現在想起來
只能說 很懷念。


那時候的我們
笑的很單純很開心
還記得的那個夜晚
東女四周掛起了紅紅的燈籠
鳳凰上面也點滿小亮燈
還有學妹們寫滿祝福的長廊
流著淚的我們 就這樣畢業了
連說再見都難說出口
天知道眼淚為什麼會停不住?
大聲唱著那首歌!


現在的我們
是不是還跟以前一樣
我們是會變的那種人
還是始終都不會改變的那種人呢?


喔!!
MY~DEAR!!
我真的很想大聲承認
我有多想念你們。



喔!!
天殺的
我多想承認自己多麼愚蠢
因為自己的因素
所以放棄了很多見面的機會!!!


今年初許的一個願望
就是 希望能踏出那一步
我在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foo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