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唸書的時候,忽然好想吃東西,沒辦法...現在節食咩,
結果腦中想啊想的,怎麼都是在基隆常常吃的東西

新豐街的$10壽司+八方雲集的咖哩鍋貼+QQ滷肉飯+雙魚座雞排
廟口的香腸+排骨飯+泡泡冰+阿環雞排+機房重地
活力站的花生豆花+阿邦燒臘+品臻的雞腿便當....
唉唷威阿!以前想去就去,現在隔了五小時的車程,怎麼辦?
我現在就好想吃花生豆花...
坐在電視前面吃,然後你在旁邊打電腦,咪嚕在旁邊睡覺,
我還真容易想念><
這些好吃的東西,你要好好享受唷!


咪嚕還好嗎?
很想她總是睡覺的時候壓在腳上或肚子上,
摸摸她就很開心的自己舔毛呼嚕呼嚕,
肚子餓的時候就坐在飼料盆旁邊對著我們喵喵叫,
窗前的兩個裝衣服箱子是他的秘密基地,
還有每次要打她他都跑到自己的家躲起來,
衣櫥打開他就會很興奮鑽進去,死都不出來,
有時候打電腦他就會賴在電腦桌前,很欠打,
明明就是在跟她玩,可是他都愛咬人愛抓人,很壞,
每次講到咪嚕,就會接"打他",可是他明明很乖呀 !
還有還有,紅色的腳掌還有鼻子超級可愛的,
這麼可愛的咪嚕,你要好好照顧她:)


221號12F還好嗎?
很想念那個10坪的小空間,
沒有了蓋子的洗衣機,還是常常做自己的本分,
床上的被子總是亂糟糟,然後你又要罵我弄亂><,
不知道為什麼墊我那邊的棉被總是會亂?
好多個垃圾桶,電腦的,咪嚕大便的,資源回收的,一般的,
超級小的浴室,那個格局真的是無敵妙的,
還有我要離開前幾天才移過的電腦桌,真的可以看到海了,
總是爆滿的衣櫥,80%都是裝滿我的衣服,
腳落堆了好多箱子,裝水果的,裝袋子的,裝靴子的...
電視只有三台,還好,不像剛搬進來只有中視可以看了,
這麼溫馨的221號12F,你要好好整理唷!

基隆還好嗎?
還是那個每天都在下雨的基隆,
每次假日都想出去,可總是下雨,
每次我休假卻出太陽,基隆天氣真的很搞不懂,
103難等的公車,還有飛刀姿勢奔跑的老人們,
被計程車包圍的城市,第一次感覺自己被計程車包夾,
那些說要去的地方,好像只完成了一半,
還有外木山、情人湖、一堆砲台的,
還有七堵的營養三明治,有機會一定要去嚐鮮,
那個一直說要去都沒有去的調和市場,真的很可惜!
衝九份的時候,才會很慶幸自己住基隆:)
這麼多愁善感的城市,你要好好珍惜。


你還好嗎?
很想念每天的模式都是一樣,
你在睡覺+我打電腦,你打暗黑+我看電視或睡覺,
中餐晚餐都不知道要吃什麼,每次都叫你決定,
在捷安特的時候,下班都很晚,你還是每次都來接我下班,
我想出去的時候,你只要不是在睡覺,都會帶我出去玩,
下午兩三點我總是肚子餓的逼你起床去吃飯,
你陪我看光陰的故事,你說你也喜歡看,真棒,
我們去廟口買咪嚕的飼料,每次都提好重好重走到機車旁,
每次都想找好吃的東西吃,
很衝動的每次想吃野宴,就不顧一切坐上公車衝向台北,
幫你買好看的衣服褲子,你也很爭氣的穿起來很好看,
總是下雨的時候賴在電腦前面,然後我就跑去買晚餐,
我愛吃全家,你都罵我宅....,
這麼欠打的你,請好好照顧自己。


話說!我真的很容易想念T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foo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