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可以這麼容易開啟心靈最深處的那份感動與激動,今天一整天,抱著好痛的肚子,赴了一場 好令人難以忘懷的活動,很慶幸自己沒有因為肚子的疼痛,喪失了這個件到大家,與見到子期的機會。


原來真的有種人,他用他的生命照亮身邊的人,總是用笑容感染大家,總是用熱情活力去對待人事物,而最棒的是,你好像指不出他的缺點,腦中繞啊繞的都是好多好多的優點,不得不相信,有些人用他的一生照亮別人,喜歡照顧別人,喜歡讓別人開心,從來沒有看過他生氣,記憶中的他,總是笑嘻嘻有朝氣的,總是雞婆的:)

我喜歡你、想念你,想再看到你的笑容,聽到你的笑聲,而我也不捨在你走後 她的那份堅強的溫柔,我不知道當摯愛離開的時候,我能不能像她一樣,總是用那份堅強的溫柔,去面對這突如其來的衝擊,然後再用那份堅強的溫柔,讓自己堅強的去面對接下來的事情,追思禮拜那天的她,在眾多好友面前一滴淚的沒掉,勇敢的上台將想給你的東西都獻給你,你一定聽的到吧。

看到很多東西,當你離開後,200多個人義無反顧從台灣各地來看你,我難掩心中的不捨與激動,因為你就是這麼好的一個人,所以大家都想來送你與你敘敘舊,你真的成功用生命證明你是個成功的人,喜歡熱鬧的你,今天大家因為你都聚集在一起,不管認不認識,大家都有一樣的身分,就是懷念著你的朋友,相信你一定默默的參與我們今天的一切。


堅強的溫柔 堅強的小包,或許一定有脆弱的時候,但總是用微笑不讓大家擔心,小包加油!!!

 

而真的。真的很想,好好珍惜現在身邊的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foo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