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147.JPG 


天氣熱呼呼!!!
熱到嚕咪懶洋洋躺在磁磚上面不會動


冷氣還沒有洗
所以只能開電風扇涼一下
看了一下室內溫度計
腰壽咧!!30度


夏天還沒到
難道兩個月後
我要生活在35度c的空間嗎~~~
冷的時候想不起熱的感覺
而我現在是熱到想不起冷是什麼感覺
(除了哞小姐車上冷氣給我開18度...)


無意中發現這張照片
喔~~我最愛的水利冰屋!!!
最愛的綿綿冰~~~(流口水)
哈 我還記得這次吃的是請老闆特製的
花生雪花冰+紅豆!! 超正點~~~
再也沒有一家雪花冰贏過水利了!!!


謝謝水利冰屋
讓我暫時忘記土匪的蛋糕XDD


看來回彰化
又有一個要記得去吃的東C了
阿舍‧顢嬸婆‧水利
聽說便當街開了幾家新店~(有我愛的大苑子跟清心!)


快存錢!
回彰化吃好料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foo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