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雨神!!!!"
你總是這樣說

其實好像也沒錯:p
去新竹短短兩個月
就遇到兩次颱風
然後在基隆的半年
沒下雨的日子加起來有沒有一個月?
回來總是陽光普照的台東
這兩天也開始下起雨刮起風~(暈)

還好唯一讓我慶幸的是
在彰化四年好像沒什麼雨天!!

不是很喜歡雨天
可能因為在基隆的日子
甚至讓我有點害怕雨天
雨天=三餐吃全家=不能出去=宅在家
難怪
在基隆半年
一家三口都變胖了XD

回來台東之後
每天能出去透氣的時間
就是早上傍晚還有晚餐後的運動時間
雨天=不能去運動=好悶!

昨晚飯後趁著沒有雨就出門散步了
預計是要走6圈的
走到第四圈的時候
大雨就忽然毫不客氣的倒下來
我也趕緊走到旁邊人家的後院躲雨

很好笑的情景
那時候7.8個在運動的人
就一同跑到屋簷底下躲著
明明大家都不認識
也可以一來一往聊的很開心

"妹妹,你幾歲" 一個中年媽媽問著
"現在畢業工作不好找吼"旁邊一個媽媽也插嘴
"我女兒也是念企管的 唉!景氣不好啊"上面那個媽媽繼續說著
"可是現在公職不好考喔!加油"看似冷酷的叔叔開口了
"謝謝啦!"開心有精神的說著

奇妙的際遇
在五分鐘老天停止流淚的時候
大家各自回到鐵道上 散場!

其實暗暗的天色
我根本沒看清楚那些叔叔阿姨的臉
然後我又很不會認人
不知道剛剛是誰跟我說話~

"妹妹再見喔!!"
結果那個問我幾歲的媽媽認出我來了
害我不好意思了一下:P

===============================

是誰說喜歡在下雨天散步的?
Dad?還是秀?還是大毛?
記不太起來了
現在腦筋都是記著一些理論跟要考的東西 (笑)

hey~you!!
改天回去基隆
不如撐著雨傘好好在雨中散步吧
會不會有跟昨 天一樣的特別際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foo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