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20歲之後,不太想認真去算自己到底幾歲,

但很殘酷這是我大學最後一次過生日,所以我現在22歲了:p

謝謝今天給我祝福的你們大家,

我就不一一感謝了,不然版面要打不下了:p


是說這22年來得到了很多,也失去了很多,

有成長有開心,當然也有流淚有低潮,

一個月後即將步入的另外一個階段,讓我有點害怕有點期待,

很多願望想許,我好貪心:P

但我最大的願望,是希望讓自己有一顆有自信的心去面對任何事情,

自信是我現在最缺的東西了!!!

喔~~~~我要我的自信回來:P


重點 今天還是要祝自己生日快樂:)

22歲的自己還是要每天過了很快樂:)

謝謝22歲的第一天

有可愛的貓咪陪著我


PS.謝謝PTT的版友~累積了300多個祝福推文 
      相信接下來我的365天都可以開開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foo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