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我在小屈逛著要買襪子,

店員在我後面整理架上的東西,

忽然有兩個看起來是高中生的男孩走了過來,

我看他們互相推來推去的,

後來有一個人被推出來,去問店員說
"小姐,請問YG潤絲精在哪裡??"

小姐"洗髮乳跟潤髮乳都在那邊喔(指右邊)"

男孩"我們不是要買潤髮乳啦~是要買YG潤絲精啊"

小姐"不是潤髮的 那是要幹麻的??"

男孩"就....做愛用的"

小姐"喔~你說的是KY潤滑液吧...在那邊(指左前方)
         保險套附近找一下就有了"


男孩後來兩個在吵
"你看~我說是KY~你還說是YG...又不是內褲 丟臉死了"





哈~站在旁邊看的我~覺得超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foo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